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2019/09/25     (点击: )

9月24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软件学院组织了第三次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学习会。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旨,是教育党员对照问题检视清单,对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逐一检视排查,并列出整改措施等。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玲主持。

在主题教育学习会上,软件学院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5月31日习近平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6月24日关于“不忘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教育上的讲话摘要,全体党员更加明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会上,全体党员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与教学展开了一场心灵的剖析研讨,每位党员都深刻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通过主题教育会上的交流,使全体党员能够正视成长和发展的差距瓶颈在哪里,全体党员从上到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浓厚氛围,展开了找差距、抓落实的切实行动。

                                                                                                                                                             文  图  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