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金秋开学工作会议
2019/09/02 曹梦川    (点击: )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91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会。

新的学期,校园里到处洋溢着万象更新的面貌,宁职校园是美丽的银河,软件学院教师们饱满的精神面貌是银河上回荡的清波,伴着清波,软件学院第一会把希望的种子播撒,希望就从这里开始。


会议由软件学院马晓虎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冯玲、副书记罗建红、副院长刘仲博与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党总支冯玲书记传达了学校领导对老师们的关心与祝福。在新的一学期里,校园每一个角落都幡然换新装,让我们每一位教师的幸福感又上了一个新维度,是校园这个大家庭让我们获得更多的归属感与成就感,冯书记再次向我们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我们作为教师要坚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她的发言再次引起了软件学院全体教师的热烈掌声与共鸣。

打铁趁热,软件学院副院长刘仲博继续对软件学院本学期招生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肯定,感谢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在2019年招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新学期技能大赛、教师企业实践与学生顶岗实习等工作做出了部署。

会议的最后,软件学院院长马晓虎对软件学院上一学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进行总结。软件学院在上一学年里,取得了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双高认定、完成了计算机应用专业首次招生人数位居全校第一等等成绩,所有的成果离不开各位老师们的付出。马院长的发言动情、感人、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将此次会议推向了高潮,这是一次成功的收心会,同时也是新学期的展望会,马院长对本学期各位任课教师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鼓励老师们立足课堂,管理好课堂,让课堂更高效,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开局。

新的学期,我们也将迈步从头越,整装再出发,争取能够取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荀丽丽/陆兆翔)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