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岁月砥砺信仰 初心永续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杨亚婷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将理论学习聚焦有实效,提升作为一名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6月20日下午五点,软件学院在竞智楼A216举行了“岁月砥砺信仰 初心永续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颖老师及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和18级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伊始,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的视频。视频中习总书记躬身实践,执着于从群众需要出发,矢志为群众谋利益的决心和经历感染了大家。随后,6名预备党员为大家分享了精彩的《习近平在正定》的精彩片段,他们声情并茂,融入其中,在朗诵阅读中感受到习总书记平凡又感人的事迹,感受到总书记在正定那段岁月的敢做善为的创新精神,总书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激励着在场的同学们。

  片段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观看了已经录制好的视频,视频中是同学们共读《习近平在正定》这本书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在担任正定县县委书记期间呈现的“习以为苦”“勤以为常”的自我修养,突显出“勤以修身、俭以养德”的中华传统美德早已浸透他勤朴清廉的政治品格,他时时刻刻惦记老百姓,一心只想着为老百姓办实事的作风让大家感受到了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活动最后一项,老师和同学们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的明天能够更加强大,人民都能实现自己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理论,读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培植精神家园。  (文图/高颖)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