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大会
2019/06/27 杨亚婷    (点击: )

为推进学院征兵宣传进度,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6月24日晚,软件学院在竞智楼二楼阶梯教室展开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邀请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大队总教官马登军以及本院2017级优秀士官学生分享他们参军入伍的宝贵经历。

活动中,士官大队总教官马登军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旅成长经历,详细讲解了征兵入伍的流程以及国家对参军入伍大学生的优惠政策,激励同学们携笔从戎。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大家被他的爱国情怀和军人情怀深深感动。最后马教官鼓励同学们,作为新一代大学生,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

随后,2017级士官班优秀学生代表张梦嘉、金旭辉向同学们讲述了士官大队里的故事。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应征入伍条件、入伍的优惠政策以及未来个人发展的优势。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享有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四个优先”政策和大学生入伍优先选拔使用、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退役后考学升学优惠、就业服务等政策。

此次征兵动员宣传活动使参会学生精确地了解到最新的应征入伍政策,激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促进了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

(软件学院 /图 杨亚婷)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