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学代表大会
2018/05/18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学代表大会

5月16日中午,软件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十四届团学代表大会,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及各院系学生会干部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马晓玲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软件学院第十四届团学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建红致开幕辞,她回顾过去,对第十三届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新一届的团学组织充满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不懂就学,不会就练,没有条件就努力创造条件,不要让奋斗的青春留下遗憾。

大会对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产生过程进行了报告,宣读了软件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整个会场气氛庄重,学生精神饱满。软件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副书记丁笛同学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第十四届团总支副书记王庆晨同学作为新一届学生代表表达了自己的感悟。新老团学干部在彼此的信任与担当中进行了顺利交接。最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凌云宣布:软件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正式成立。

团学代表大会是青年团员、学生政治活动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总结团学工作经验,努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的一次盛会。团学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软件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带着责任与承诺,不负老师和上届学长的重托,燃烧自己的青春,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