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11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的理想信念,引导团员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5月8日下午,软件学院团总支在竞智楼A217教室组织团学干部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同学们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的新闻视频,聆听了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学唱经典诗词改编的《明日歌》,重温了五四青年的奋发精神,团学干部代表还进行了交流发言。软件学院团总书记马晓玲老师总结时强调,团学干部要严以律己,加强政治觉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营造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争做上进、严谨、善思、勇敢的新青年。 

 

通过此次团学干部集中学习,让同学们深刻明白作为“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和“强国一代”的青年,一定要坚定技能成才之理想,练就过硬的“真功夫”,在“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中不断前行,在不懈奋斗中铸就新的青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