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马梓豪获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全国三等奖
2017/12/11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学生马梓豪获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全国三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办。我校职业素养教学部英语教师王玲指导的软件学院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班的马梓豪同学和商学院16级会计1班的李珊珊同学双双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赛区80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的近2000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笔尖争锋,180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据了解,在接到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宁夏赛区英语写作大赛通知一个月的时间内,王玲老师克服各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指导李珊珊和马梓豪同学积极备战,在宁夏赛区选拔赛中分获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了今年12月赴北京参加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的资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