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再创佳绩
2017/11/29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再创佳绩

11 27日,从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比赛现场传来喜讯,软件学院教师伍丹、马晓虎、徐凯团队的高职实训教学《双绞线及其制作》,荣获全国一等奖;刘艳、陈芳、王涛团队的高职课堂教学《计算机外围设备的连接》,荣获全国三等奖。


2010年以来,信息化教学大赛作为唯一由教育部主办的教师教学竞赛,采用国家、省、市、校四级赛事体系。本次国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收到的36个参赛队和军事职业组的1586件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选出了参赛作品入围决赛,最终经过现场PK,宁夏职业院校共获14个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其中,我校就获得了8个奖项。


    可喜成绩的背后,是艰苦而漫长的备赛过程。回顾过去的7个月,参赛团队的每一位老师,从无节假日,克服种种困难,顶住各种压力,经历层层选拔、多次培训、反复修改、不断打磨,最终走向国家赛场,点点滴滴的付出还历历在目。如今,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收获成绩的同时,更让每位参赛老师了解了“以赛促教”、“反哺教学”的真谛,将比赛过程汲取到的先进教学理念、优秀教学方法、多元化的信息手段充分应用到教学中,成为了他们最大的收获。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