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筑梦十九大,共同话未来
2017/11/08 杨亚婷    (点击: )
筑梦十九大,共同话未来

    ——软件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一抹清秋浅欢,一语衷情文字,如此之好。别让清秋冷落,别让时光黯淡。在党的十九大圆满闭幕之际软件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10月31日下午,在竞智楼A216教室组织开展“拧成一股绳,永远跟党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校纪委书记刘荣耀、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凌云、校团委书记刘少华、校团委副书记周小微、各系团总支书记及2017级士官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中报告片段,并聆听了 “习大大”对青年一代的期望与寄语。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作为青年学子应有的理想与抱负。来自2017级士官班的学生常凯说:“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一定要趁着年轻,趁着青春,为祖国发展注入新鲜的力量。作为准军人我们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个人理论水平;我们要加强德智体美的培养,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我们要加强身体素质的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到强军梦的实践中。


接下来,师生们观看了视频《我们的自信》,共同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党一次次克服困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给大家带来了深深的震撼。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还清晰的记得2017级士官班学生张梦佳说:“你最厉害的背景,就是今天的中国。”真诚富有热情,赢得掌声雷动。


最后,全体士官班同学齐唱《当那一天来临》,在整齐嘹亮的歌声中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走进尾声。对于当代青年而言,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是追随时代的要求,也是谋划未来、实践创新的必经之路,十九大指引着当代年轻人前行的方向,也为当代青年提供了努力前进的动力。软件学院的团员青年,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属于自己的成才梦。

 

 

                                                                  软件学院团总支

                                                                  2017年11月1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