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美丽银川 智慧城市 科技之旅
2017/10/30 杨亚婷    (点击: )

美丽银川 智慧城市 科技之旅

——软件学院组织新生参观“中国(银川)智慧城市与智慧生活博览会”

10月28日,软件学院组织2017级全体新生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中国(银川)智慧城市与智慧银川博览会”。

该博览会是由自治区博览局、宁夏旅游投资公司主办,宁夏国际会展公司与北京博工兴业工程有限公司承办。设有“智慧城市数据平台、智能制造、办公自动化、安防通信及系统集成技术和设备展”、“智慧城市建设与成果展”和“智慧生活服务及家居设备展”三大板块。华为、西门子、用友、电信、长虹等众多龙头企业、行业展出科技产品400多种,从无人车体验,机器人表演及应用体验,到魔术+人工智能,VR科技,安保机器人执勤,模拟驾驶飞机,大数据、云平台、物联网,智能能源管理,智慧城管,智慧养老,智慧教学,智慧物流+电商。豪华的阵容,先进的技术,接地气的科技主题,全方位展示了我国智慧城市各项技术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带给同学们更新奇、震惊的体验。

参观的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一场“酷炫、高大上”的科技之旅点燃了金秋十月的希望之火,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发展前途充满信心,也暗暗下定决心,要用自己的智慧与双手,敲击出更美好的明天!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