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热情迎圣火 激情迎奥运
2009/11/26     (点击: )

——我系师生积极参加奥运火炬银川市传递活动

7月1日,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在湖城银川举行,我系师生以极大的热情参加了传递活动。

清晨6点20分,学院领导、广大师生兴致勃勃地徒步半个多小时从学院到达观看点人民广场。大家身着自发购买精心配置的带奥运图案的衣帽,有的人脸上还贴着火炬和国旗花样的贴图,队伍浩浩荡荡,喜气洋洋,蔚为壮观。

上午10点30分,当火炬手王有德手持“祥云”火炬出现在人民广场时,师生情绪高昂,大家欢呼跳跃,大声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看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深深感受到我们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兴盛,要学习奥运“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将浓浓的爱国之情化为动力,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

信息工程系

2008年7月2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