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校领导看望电子信息工程系奋战在示范项目建设的一线教师
2010/05/06     (点击: )

2010年2月1日上午,张怀斌书记、撒承贤校长深入电子信息工程系示范项目建设的一线工作场地,了解我系示范院校项目建设情况,并亲切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教师。

张书记、撒校长仔细询问了示范院校项目建设考核验收的进展、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系领导王春霞书记、詹发荣副主任的汇报。校领导强调,大家要把示范院校项目建设当作学校发展的“生命项目”、“质量工程”来看待,充分认识到它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求真务实态度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做好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把示范项目建设当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