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教职工全面投入示范院校项目建设工作
2010/05/06     (点击: )

电子信息工程系迅速响应党委号召,加班加点进行

示范院校项目建设工作

期末工作刚结束,电子信息工程系的教职工从2010年1月24日起就已经投入到示范院校项目建设工作中。学院党委、行政也非常关心我系的发展,院党委书记张怀斌,院长撒承贤,副院长孔斌,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温泽,党办主任苏晓军,人事处长耿银生,教务处长任全录多次到我系进行调研,为加强我系对示范院校项目建设工作的领导,于2010年1月29日任命王春霞同志为我系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主持我系的全面工作。王春霞书记到位后,迅速进入工作岗位,认真了解我系示范院校项目建设考核验收的进展、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要求全系教职工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示范院校项目建设工作中。通过全系教职工的参与,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示范院校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加了凝聚力,以求真务实态度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做好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把示范院校项目建设当作推动学校与系部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为示范院校项目建设做出贡献。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