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系部动态>>正文
校领导慰问软件学院全国信息化大赛摘得桂冠教师伍晓圆、马晓虎
2016/12/01     (点击: )


校领导慰问软件学院全国信息化大赛摘得桂冠教师伍晓圆、马晓虎

11月28日,从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软件学院伍晓圆、马晓虎老师荣获2016年全国信息化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取得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历史最好成绩。校党委书记房全忠,校长马希荣,副校长李晓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软件学院,向两位获奖老师表示热烈祝贺与诚挚的鼓励!

伍晓圆老师与马晓虎副院长回顾了在大赛准备过程中的每一次艰辛与执着,总结了比赛过程中的经验。他们由衷感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领导、教务处与软件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持续关注,得益于合作企业与软件学院全体教工的多方支持与配合!

校长马希荣指出:院系强,则学校强。比赛是一种手段,也是一种不断学习、自我成长的过程。软件学院在深化教学改革中表现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职业技能。在此,向获奖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也感谢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

最后,房书记动情的说到,软件学院两位优秀教师取得的喜人成绩,对我校全体师生来说都是激励作用。他并充分肯定了软件学院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在工作中一是敢于做事情,不要怯;二是要协同,学会充分调动各种资源;三是要有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吸取他人成功的经验。

此次校领导亲切慰问软件学院获奖教师之行,使软件学院全体教师无不受到鞭策与鼓舞,这种集体荣誉感与成就感洋溢在软件学院每一位老师脸上。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