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软件学院承办2022年“中银杯”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赛项圆满收官
2022/06/05     (点击: )


6月2日,随着“软件测试”赛项的落幕,由软件学院承办的2022年“中银杯”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软件测试、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大数据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商务软件解决方案”等七个赛项圆满收官。本次大赛软件学院共计承办7个赛项、同时还赴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大数据运维与管理、物联网技术应用、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等6个赛项。

(领导巡视赛场)

备赛期间,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我院各赛项指导教师,夜以继日、兢兢业业组织学生进行赛前辅导。学院更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有条不紊完成竞赛实施的各项事务。各赛项老师联合学生志愿者积极开展场地秩序的维持和赛前设备的调试等工作,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赛顺利圆满完成。


(赛前学生夜以继日训练)

比赛中,学校特别邀请国赛支持企业进行技术支持和设备保障,采用国赛标准安排区赛各项工作,邀请来自宁夏相关行业、企业技术专家担任此次大赛的裁判,以保证本次大赛的公平和公正。本次比赛组织规范,场地安排合理,整个比赛现场严肃规范,安静有序。


(有序迎接校外参赛队伍)

(赛前核验参赛选手资料)


(选手集中比赛)

赛事本着“引领教学,丰富教学内容,展示教学成果”的宗旨,给各大企业、院校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了企业及院校提升专业技能水平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实现了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成长的目的。

(选手赛后交流留影)



文/图:岳文瑶/学生记者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