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我校在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喜获优异成绩
2022/05/18     (点击: )


5月14日,教育部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中级考试圆满结束,我校组织46名学生分别参加了初、中级考试,并喜获优异成绩,初级通过率为94.44%,中级通过率为89.29%,在全国位列前茅。

软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该项认证考试工作。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机网络等多个专业学生纷纷踊跃报名,为此,学院精心部署、合理规划集训,以克服因不同专业考生知识基础差异带来的培训困难。三名培训教师利用晚上以及周末业余时间,分层级、分级别对学生进行了为期20天的集中培训,并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组织考试确保了集训、考试工作的有效、有序实施完成。

  (考生入场)

(初级考场)

(中级考场)

通过本次培训和考试,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激发了学生争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积极性,也探索1+X证书试点的有效实施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  伍 丹)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