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软件学院2021年校级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1/12/29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 1224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软件学院承办的“网络系统管理、软件测试、云计算”三个项目的校级技能大赛正式开赛。校长刘炜、副校长李晓延与教务处、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深入赛场巡视比赛情况。

本次比赛在软件学院近千名学生中优中选优,择优辅导。在比赛中同学们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30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

(网络系统与管理赛场)

(软件测试赛场)

(云计算赛场)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给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技能的舞台,同时也调动了广大师生刻苦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更为全区和全国技能大赛的准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杨晓燕   编辑: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