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宁职-华为ICT学院组织HCIA认证考试——发挥校企合作优势 服务区域学生
2021/12/24     (点击: )


为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服务于周边学校学生,宁职-华为ICT学院于20211212-16日与华为服务运营商-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华为认证考试工作,利用已经建成的华为ICT学院设施,深圳讯方的VUE移动考场资源,为自治区内高校150名学生提供华为HCIA认证考试服务。由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刘秋蓉、李梦杰担任移动考场的考试负责人,精心搭建考场与运维考试设备,为同学提供HCIA考试服务。

                  移动考场)                               


本次移动考场建设,为宁夏大学本部、宁夏大学中卫校区、北方民族大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150多名学生提供华为认证考试服务。我校共有38名同学通过华为HCIA职业认证考试。通过这次认证考试,同学们对专业课程中学习到的理论与实践的知识在企业实际应用的场景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学习的自信心,有动力去挑战更高级别的职业认证考试,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考试现场学生检录现场

HCIA证书

软件学院5115宿舍六个志趣相投的男生,全宿舍考过华为HCIA认证,他们定下了下一个奋斗目标,利用寒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下学期对华为HCIP认证发起挑战,预祝同学们挑战成功!

部分获得证书同学指导教师

  文/图:  鲁菁  苗国伟  

 编辑: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