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2021/12/22     (点击: )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2021-2022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软件学院于1221日下午在竞智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议。软件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艳主持。

会上刘艳副院长对期末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明确了监考人员的职责、考试时间安排、考场布置规范及成绩录入等工作要求;强调了学生考场纪律、考试违纪认定和考试作弊认定的程序和要求;从巡视人员构成、巡视内容和巡视要求等方面对巡视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马晓虎院长强调:在期末考试工作中,一定要按照“按时、守纪、规范”六字方针开展工作。做好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把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和学生,明确要求,严格管理。



/文 杨晓燕

编辑:荀丽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