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我校举办“1+X”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Web前端开发考试
2021/12/13     (点击: )


1211日上午830分,全国“1+X”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Web前端开发考试(初级)在我校竟智楼五楼软件学院实训室举行。考试共设2个考场,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专业共计50人参加了考试,本次采用统一机考系统,进行了理论和实践两部分考试,按照国家级考试标准,进行全程摄像监控考试过程。教务处副处长范惠芳莅临现场巡考。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开展,软件学院于202011月初遴选出了50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陈芳和杨明两位老师利用晚上和周末对学生开展了为期半个多月的考前培训。正式考试前,根据Web前端开发考点建设要求,安装机考系统,组织学生参加模拟考试,组织考务和监考人员培训,确保了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考试试题涉及的知识点比较多,考试时间长,具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同学们在4个多小时的考试中沉着冷静,认真审题,反复检查,对通过本次考试还是有信心的。

1+X”证书制度体现了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类型教育的重要特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软件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课证融通,将考证内容融入人才培养方案,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牢,培养社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文图: 杨明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