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喜报:软件学院教师曹梦川申报“2021年度自治区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项目“获批立项
2021/12/13     (点击: )

近日,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1年度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项目”共计8个团队和18个个人项目入选名单,我校软件学院教师曹梦川团队项目——《通过大数据分析环境因子对枸杞活性成分的影响研究》,在仅有的26个项目中,作为唯一高职院校代表获批入选,在留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实现了零突破。

留学生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择优资助项目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项具体举措。希望入选教师能够珍惜荣誉,积极发挥学术创造力和带动力,为我校科研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图 曹梦川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