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上报2021年度科研情况统计的通知
2021/12/10     (点击: )

科研数据统计工作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核算年度科研工作量的重要依据。为做好2021年度学校科研统计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一)统计范围

1.人员:全校在编教职工

2.科研成果(仅统计2021年度的科研成果):1.论文(见附表1);2.课题研究与咨询报告(见附表2);3.教材(见附表3);4.著作(见附表4);5.专利(见附表5);6. 科研课题(见附表6);7.科研获奖(见附表7)。

(二)统计台账

所有科研成果必须是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院(宁夏开放大学)名义获得的。

各项成果提供材料要求如下:

1. 论文类:只统计第一作者。每篇论文(自然科学类2000字以上,社会科学类3000字以上)的复印件(含刊物封面、目录页、版权页、全部正文,核查存档用),并提交论文检索页和查重报告。

2. 课题研究与咨询报告类:需提交报告及采纳证明。

3. 教材(著作)类:需提供每本教材(著作)原件、复印件(只复印教材封面、目录页、版权页)、个人撰写数字证明,另学术著作还须提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检索页。

4.科研课题类:由课题主持人负责填报,只统计2021年立项、结项的课题,延期的不予统计。科研项目无需提交纸介材料。

5.获奖的科研成果须提交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6.专利须提交证书原件、复印件和知网检索页各1份。

二、统计要求

科研统计须以部门为单位报送,请各部门做好填报工作,不要漏报。

一)由于时间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做教学工作的同时,及时完成本部门科研统计的填报工作。

(二)各部门须在12月17日前将统计报表及台账报送科技开发处(电子稿发至QQ:178433294)。

三、联系方式

系 人:马晓玲  沈玉洁

联系电话:2135018

附件:

2021年度科研工作量统计(excl文档),含7个工作表:

1.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科研论文统计报表

2.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课题研究与咨询报告统计表

3.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教材统计报表

4.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著作统计报表

5.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专利统计报表

6.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科研课题统计报表

7.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科研获奖统计报表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