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教育部“1+X” Web应用软件测试(初级)考试首次在我校开考
2021/12/06     (点击: )


2021年12月5日,教育部“1+X” Web应用软件测试(初级)考试首次在我校开考。软件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和软件技术专业共30位同学参加了“1+X”Web应用软件测试(初级)证书考试,考试由软件学院负责组织和承办。

1+X证书是国家职教改革重大创新, 自试点申报成功以来,软件学院专门召开学生大会,为学生详细解读1+X制度以及岗位层次的具体要求,让学生领会意义,提升专业技能学习的意识。软件学院虎治勤、伍晓圆两位老师在研读政策、动员学生、师资培训、集训辅导、准备场地到组织考试各个方面都全力以赴。


本次证书试点工作是软件学院传统专业升级转型的有效改革探索。学校为本次考试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工作。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佳绩,为职业技能加码。


文/图  伍晓圆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