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我校软件学院学生荣获全区“首届‘IDEA’奖创意共享(宁夏)3D设计大赛”三等奖佳绩
2018/12/27 曹梦川    (点击: )

20181225日,由自治区科技厅和共享集团主办的首届“IDEA创意共享(宁夏)3D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北方民族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软件学院教师徐凯、乔雪带领学生张梦嘉、王庆晨、虎洋团队设计的“方便快速收回耳机的手机壳”作品经过多轮比拼最终荣获全区三等奖的佳绩。

“方便快速收回耳机的手机壳”是张梦嘉团队历时两个多月,从构思到3D建模,经过数次修改完成的作品,改作品设计思路清晰,实用性高,有很广阔的市场前景,在多轮比赛中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这项赛事的举办对于激发宁夏高校学生及社会创客创新创造活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调动大众创新积极性,带动技术创新和创意应用,推动宁夏产教融合、产研融合协同发展,动员各界参与和推动自治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