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青年教师下企业实践汇报会
2018/10/11   软件学院   (点击: )

10月9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就近期工作、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顶岗实习、党建工作等进行部署和总结。会后,举行了青年教师下企业实践活动汇报会。

2018年7月—8月,在学校统一安排下,软件学院5名教师赴宁夏共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企业实践。杜朋轩老师作为本次深入企业实践代表之一,在本次汇报会上以“钉钉试块开发学习——二维码扫描登录的实现”为主题,将实践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在为期一个月的实践中,老师们参观了共享集团软件开发分部,学习了钉钉移动端、PC端软件、Visual Studio 2013软件,并用HTML5与JavaScript语言进行逻辑编程。整个顶岗实践期间,软件学院教师们全程定时定点上班下班,积极参与企业专家交流互动,踏实认真完成了各项实践任务。

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凌云强调,建设“双师型”教学团队,是提高软件学院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保证,是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需要,也是教师个人发展的需要。每一位参加实践的教师收获的是企业宝贵的工作经验与先进的知识,每位教师通过这样的分享汇报也同样获得感悟与启迪,这些经验会为今后“双师型”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添砖加瓦。

 

文/图:杜朋轩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