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8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8/09/07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召开2018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9月2日上午,软件学院召开2018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凌云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冯凌云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及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与软件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专心学、真心学方能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政治工作、将所学所思贯穿到软件学院系列工作中。副院长马晓虎分享了暑期以“神秘西夏 AI创客营”为主题的2018年谷歌全国高职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各类教学工作,通过抓项目、抓落实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推进教学管理工作。副院长刘仲博对暑期教师企业实践情况进行了小结,希望广大教师多对接企业、多学习、多实践,促进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党总支副书记罗建红对本学期党建、学生管理提出了要求,并就 “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冯凌云感谢各位师生牺牲了暑假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广大教师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创软件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