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8/05/07 杨亚婷    (点击: )

软件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为进一步优化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4月24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2018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思路,包括新开课程的开设想法、现有课程的调整说明、实践环节的安排等。

会上,各位教师根据专业特点及学生学情等特点,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间的衔接、各专业拟定的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各专业之间也相互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软件学院副院长马晓虎强调,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为目的,优化选择适合各专业培养目标的各类课程,各教研室还需进一步讨论各专业的目标定位,各专业要注意专业基础课与专业核心课程的前后衔接,注意平衡每一学期的课程数量,对相近专业要加大专业区分,适当增加专业特色课程。

会后,软件学院还广泛听取行业专业人士与合作企业的建议意见,认真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这将对人才培养规划、人才培养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