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动漫教研室深入企业调研人培方案
2012/05/23     (点击: )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深入企业调研人培方案

5月29日下午,我系动漫设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前往视博影视数字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就2012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马吉保副校长以及系领导。

座谈会上,马吉保副校长就学校教学、科研、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方面向企业做了介绍。视博公司总经理程亚敏、技术总监杨唬对宁夏动漫人才岗位技能需求、市场现状、以及公司目前业务方向做了介绍,对我系动漫专业的发展方向及课程设置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马晓虎副主任也将我系动漫专业课程开设、实验实训条件、师资状况等向企业做了介绍。

企业对我系动漫专业的人才培养给出了良好建议,双方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学生顶岗实习、教师到企业锻炼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对我系培养的学生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我系的师资培养、学生实训、就业等多方向合作,并对学校将来进行社会服务等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