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举办2012级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
2012/05/23     (点击: )

2012年5月22日下午我系计算机教研室、计算机网络教研室全体老师及2010级计算机网络专业40多名学生前往宁夏电通集团公司参观调研。在宁夏电通集团公司召开了由专业教师和企业技术人员参与的2012级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电子与信息技术系主任詹发荣、副主任尹锋、马晓虎,电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琛、人力资源部主管张敏等。在会上,蔡总就企业的用人方向和校企零距离对接提出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提出学校要加强诚信教育、爱岗敬业教育。人力资源部主管张敏提出做事先做人、其次才是爱一行干一行,各教研室主任及老师在会上就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和企业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2012年5月23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