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学生在宁夏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2/05/15     (点击: )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学生在宁夏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5月8日,由自治区编办、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区第四届职业教育技能竞赛全面开展,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在此次竞赛中承担了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的比赛。组委会聘请了西安开元电子实业公司西北区域经理于君刚、宁夏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公司朱智铭、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马晓虎担任裁判工作,该赛项共有区内4所高职院校的5个代表队参加了竞赛,经过五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我系两个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同时我系组队参加由银川大学承办的动画制作项目的竞赛,获得团体三等奖、个人三等奖一名的好成绩。通过此次竞赛,展示了我系在人才培养、实验实训、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成果。同时也锻炼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扎实的职业技能。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