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3/07/02     (点击: )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按照教务处的要求,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定为2013年7月1日—7月7日(第十八周),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1、本学期所有课程于2013年7月5日前停课。上机考试的课程在7月1日-7月5日(第十八周)应于随堂进行,考试形式和时间由任课教师确定,并上报系办,在6月28日前上报(见附件一),每门考试必须有评分标准和依据,每位学生一份,考试结束上报系办。

2、笔试的课程第十八周继续上课,可安排复习,但不得停课。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7月6日(周六)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二。

3、笔试考试时间一般定为90分钟。《高职实用英语2》考试定于2013年7月7日上午进行,《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考试定于7月7日下午进行(见附件二)。

4、生物工程系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ATA考试定于7月6日下午进行。

二、考试工作要求

1、考试各环节严格执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考试工作规程》(宁职院[2007] 53号)文件规定。

2、命题采用统一的试题模板,请到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下载。所有试题必须经过教研室主任、主管教学主任审核,连同A、B两套试卷的文本、电子稿(含标准答案)于2013年6月25日前一并报送系办。

3、教师阅卷、试卷分析及教师登分时间为:2013年7月1日—15日,登分地址为:10.6.0.121或上教务处网页链接。阅卷结束后将成绩录入教学信息管理系统,2013年7月15日系统关闭,过期则无法录入成绩。

4.各门考试课程都要进行成绩统计分析,并将《成绩分析表》粘贴在《教师教学工作日志》上规定栏目内。任课教师将教学工作日志的内容全部完成,于2013年9月1日之前报系办。

5、监考教师严肃考场纪律,抓好考风、考纪;发现违纪学生,要及时报系里,并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全日制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严肃处理。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2013年6月26日

附件: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系部名称:________________(此表照此格式用excel做,由教务处统一汇总)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