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学信息>>正文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在第五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3/05/23     (点击: )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在第五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第五届宁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于4月20日落下帷幕,我校电子与信息技术系承担了计算机网络应用(高职组)项目、以及信息安全技术(高职组)项目的比赛工作。计算机网络应用共有区内4所高职院校的6个代表队参加了角逐。信息安全技术项目有2个院校3个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裁判由组委会聘请了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西北区域经理于君刚、宁夏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公司H3C认证工程师朱智铭以及神州数码网络公司认证工程师刘鹏担任。我校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共派出四个代表队参赛,分别获得计算机网络应用团体一等奖一个、团体二等奖一个,信息安全技术项目团体一等奖一个和团体三等奖一个。

在这次届职业教育技能竞赛中,我系还选派了2个代表队参加了宁夏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由承办的动画设计项目的比赛,一名学生获得一等奖,一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